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信阳师范学院医院属学校二级单位,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工作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一级医院。承担着全校师生的医疗、预防保健、体格检查、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大学生医保和红十字等工作。

医院设有临床业务科室(门诊室、口腔科、中医科、妇科)、辅助检查科室(B超室、X光室、TCD室、心电图室、化验室)、辅助治疗科室(护理部、理疗室)、药房、感染控制科、大学生医保办公室等。

医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热爱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作风优良的专业技术队伍,在全院专业技术人员二十余人中,副高级以上职称4人,中级职称12人,有效地保证了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和家属的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健康教育和预防保健等各项医疗任务。我院不仅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良的门诊医疗服务外,每年还承担近2万人次的教职员工、教师资格申请人员、新生、毕业生的体格检查任务。

医院将在学校各级党政组织正确领导下,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和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卫生服务的新模式。为把我校建设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咨询、就诊。24小时服务电话:0376-6391725。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