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受到信阳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邵春杰好评

时间:2019-09-29来源: 作者:阅读:

926日,信阳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邵春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甘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锡凌等在信阳师范学院参会期间调研指导我校红十字会青少年工作。

邵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负责人汇报的近年来社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未来社团发展目标等。他高度评价我校红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要求社团再接再厉,不忘社团成立初心,牢记发展使命。

邵市长指出,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要充分发挥红十字精神,秉承人道准则,响应时代号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他希望高校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其做大做强,为全市的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积极开展义诊、防艾科普活动、急救知识进校园、无偿献血、扶贫捐助、志愿者服务等10余项长期公益活动,活动多次受到中国红十字报、中新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