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参加信阳市2019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8日上午,信阳市红十字会在浉河区天伦广场组织开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2019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宣传活动。我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副院长魏云带领来自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2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队参于其中。红十字志愿服务.png

在活动期间,来自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恪守“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志愿者的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序配合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进行。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并讲解知识手册和红十字日志愿服务内容,组织活动现场的市民们学习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主动带领市民了解无偿献血、器官捐赠、血样采集等公益活动形式,积极号召广市民参与进来,向市民们展示了自救互助的重要性,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服务队2.png

近年来,我校红十字会始终与信阳市红十字会紧密联系,为地区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今后,我们将更加关注并参与志愿服务行列中,在红十字队伍建设、创新创优等方面持续发力,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共同为信阳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