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相关流程业务学习会议

时间:2020-01-26来源: 作者:阅读:

126日上午,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相关流程业务学习会议,校医院全体在信阳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张景伟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张景伟传达了最新的疫情状况和信阳市最新的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两天校内消杀情况和返校留学生的监测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由门诊部主任程永明和感染控制科主任张牧分别对全员进行了最新发布的预防与控制相关流程知识培训。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校医院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极其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学校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要求,主动担当,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放弃节假日,全身性的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中去,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