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0-09-23来源: 作者:阅读:

922日下午,校医院在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安排会议。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医院院长张景伟同志结合去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出现的瑕疵以及新冠疫情防护要求对今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今年的体检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做总结讲话,对体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体检工作事关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和幸福指数,全体医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扎实落实好这项关系到教职工根本利益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在实处;第二,认真做好职业防护,展现职业精神;第三,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用心用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关爱帮扶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校医院对各项体检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讨工作方案,细化体检流程,强化技能培训,规范体检标准,筹备物资保障,周密安排体检科室分布,动员全医院力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