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时间:2020-11-30来源: 作者:阅读:

20201128日至29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纪录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通过本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和党的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肩负起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全校教职工生健康服务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