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25来源: 作者:阅读:

1225日上午,校医院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学习会,主要任务是按照学校专题会议工作要求,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政策法规等进行专题学习,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同志传达了学校1217日召开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相关知识学习手册》。

兰洋指出,查核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干部选任的一道必经程序,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重要途径。希望领导干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能进一步认清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系统地掌握具体规定和填报要求,切实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兰洋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要求,切实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应报尽报,和家庭成员必须有效沟通,防止对因填报要求掌握不清造成的填报不准确、不完整;二要提高政治站位,须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三要从严从实对照检查,做到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填报,坚决杜绝漏报瞒报等问题发生。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