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校医院在2019年学校女职工跳绳和趣味运动会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3-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3月12日,学校2019年女职工跳绳比赛和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举行。校医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投身本次运动会中,各展风采,奋力拼搏,与全校近30支代表队的女中豪杰并驱争先。

1.jpg

在比赛中,女职工们团结协作力争第一,赛出风采,享受跳绳和趣味运动会带来的乐趣,顺利完成了跳绳,团队协助,袋鼠跳,同舟共济,旱地龙舟,大力士以及雷霆战鼓等七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并荣获佳绩。

此次运动会,校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分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极大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凝聚了集体的向心力,发扬了团队精神,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女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的激发了女职工在工作中拼搏进取的斗志。合影8.jpg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