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30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5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日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眼解决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突出问题,促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校医院的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主题党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通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学习了铭记中共党史、开展主题教育、重温红色足迹、点赞先进典型、解读初心使命和重温入党誓词等6个版块的主题教育内容,学习完进行了知识测试。第二个阶段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第三个阶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党员们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广大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