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助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1-30来源: 作者:阅读:

1129日下午,校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同志传达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宋争辉作首场宣讲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有关内容和要求

兰洋还从历史逻辑的视角分析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通过回顾不同历史阶段国家对制度建设提出的要求,阐释了我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军事、外事等各方面制度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在党的历史上所具有的里程碑意义。

兰洋指出,校医院一定要以宋争辉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医院院长张景伟同志对校医院近期“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见行动、牢记使命做奉献”主题献血活动、一级医院检查评估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布署。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