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与网络中心联队在2019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1-20来源: 作者: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理念,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19日落下帷幕,校医院与网络中心联队出战羽毛球爱好者参与比赛,与全校25支代表队并驱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校医院与网络中心联队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双,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均采取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校医院与网络中心联队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调动了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调节和锻炼,这将有利增强校医院和网络中心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励他们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