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9 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教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9-12-02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景伟阅读: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我校联合信阳市红十字会、信阳市和浉河区疾控中心开展了艾滋病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副校长刘彦明和信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杰,信阳市疾控中心等领导以及我校宣传部、团委、生命科学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02095250.jpg

活动围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开展了艾滋病知识竞赛、专题讲座、现场有奖问答、主题晚会、问卷调查、咨询服务、志愿者防艾签名、健康传单发放等系列活动,引导师生树立正确态度,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突出“我”是健康防护第一责任人,号召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承担防艾责任和义务,成为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艾滋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凝聚力量,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艾滋病知识普及教育与干预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形成了多点开花,向不同维度延伸的态势;与信阳市疾病防控机构积极沟通配合,建立疫情通报制度和定期工作会商机制,有效开展校内艾滋病自愿咨询和检测促进工作,基本构成了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体系,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成效显著。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