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7来源: 作者:兰艳芝阅读:

1210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吴道省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主持。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洋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校医院处级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作了对照检查,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诚恳回应批评意见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吴道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检视问题准,剖析问题深,整改措施实,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态度坦诚真诚,有针对性,深刻到位,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认真,又有加油鼓劲的团结和谐,效果很好。他对校医院的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谋划发展,不断提升为全校师生健康医疗服务的技能;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层次,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练好内功,要在服务态度上,服务本领上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满足广大师生对卫生医疗保健的健康服务需求。

兰洋代表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最后表态: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规范严肃党内生活,完善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推进校医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