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方案

时间:2021-04-01来源: 作者:阅读:

信阳师范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现就我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信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负责组织协调全校范围内适龄人员按期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刘彦明

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处负责人

工作专班下设:

综合协调组:房加帅  李辉(院办

宣传组:丁少锋 李全亮 (动员宣传教育工作)

后勤保障组:谢党(网络建设维护)

武治国(保证用电正常、保障疫苗储存安全)

志愿服务组:王建旭  6名志愿服务者现场服务)

保卫组:叶先锋  (接种场所内外秩序的维护)

接种组:张景伟 兰洋 具体实施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校医院,张景伟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二、接种对象

1.校园内18岁以上60岁以下所有人自愿为前提,以应种尽种为原则(有禁忌症者除外)。

2.60岁以上人员,身体健康、无禁忌症、自愿报名可接种。

三、接种信息统计

1.所有人员在认真阅读《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同意接种人员即在校医院网站下载打印《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要求正反双面打印),签字确认后方可统计信息。此表自己保存,接种登记时上交。

2.信息统计分在职教工、学生、家属及其他人员三个类别。各二级单位负责统计本单位上述三个类别人员的信息;其中,本科生信息统计由各学院负责,研究生信息统计由研究生处负责。学生的统计信息均以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须指定一名辅导员专门负责疫苗接种工作具体组织协调

每个统计类别均需指定一名负责人;负责人均扫描进疫苗接种信息群。因疫苗需接种2次,间隔时间为21-28天,请大家务必调整好自己时间,保证第2针接种时按时到场

各单位每个类别人员的详细信息(见统计表)、各单位接种工作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各类别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于45日下午18:00发送到校医院指定邮箱1729783946@qq.com。联系人:陈震13569719616李小可13503768970办公电话 81235

四、接种时间

  按上级规定,本次接种工作任务须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我校具体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在接种信息统计汇总后,校医院会及时排出接种安排进度表,在校医院网站公布接种时医院会提前一天通知相关单位负责人,由相关单位负责组织人员到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由于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迫,工作量巨大请各位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助校医院共同按期完成本次疫苗接种工作。

 

 

信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灭活疫苗接种工作专班

2021年3月29日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