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离退处职工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9-06-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关于我校2019年度离退处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9年我校离退处教工体检时间定于2019617日至621,为满足广大职工的健康需求,经广泛听取意见,结合校医院实际情况,通过我们科学筛选,2019年度校医院新增体检项目5项。为确保诊查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校医院以信阳市中心医院的技术力量为依托,聘请三甲医院副主任以上医师坐诊及部分项目全程参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信阳师范学院校医院后院二层楼。

二、体检项目

1、常规项目:内科、检验科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套、甲状腺功能三项(FT3、FT4、TSH)、甲胎蛋白、类风湿因子】、心电图、胸透、彩超(腹部)、TCD(经颅多普勒)。

三、体检须知

1、常规项目(除胸透、TCD外)体检时间为上午7:40—11:30,胸透体检时间为每周三、周五上午8:00——11:30,TCD体检时间为每天下午3:00-6:30。

2、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空腹,待完成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校医院体检中心为每一位参检教职工准备了爱心早餐,糖尿病老师可选择低糖糕点。

4、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继续按规律服药,以便体检医生观察用药后的效果。糖尿病患者因禁食暂停服药,请将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不可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

5、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衣裤。

6、针对体检时心电图或心内科异常的老师,校医院特聘请市中心医院心内专家来我院坐诊,专家坐诊时间

6月19号、21号:上午9:30——11:30 下午3:30——5:30

四、其他事项

1、请严格按体检表上安排时间来参检。

2、请自觉遵守医院秩序,服从医院管理人员安排。要求实名制参检,非我校离退处职工校医院有权拒绝给予体检。

3、咨询电话: 6390763           6391723

                                                                                             离退处

                                                                                             校医院

                                                                                      2019年6月12日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