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不散场,爱心不打烊——致毕业生无偿献血倡议书

时间:2019-06-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今年的6月14日,全世界将再次庆祝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是献血和普及安全输血,这是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的一个组成部分。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Safe blood for all,目的是使人们认识到在提供医疗保健过程中普遍需要安全血液而自愿献血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目标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这一主题强烈鼓励全世界更多人成为献血者并定期献血。这些行动是为足以满足所有需输血患者需求的可持续血液供应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

毕业季,我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即将踏入新的征程。一个人的价值不仅在于实现个人的理想,更在于为社会做出的责献。发扬公益精神,参与无献血便是承担青年责任的直接体现。无偿献血是一项既能救他人生命、又有益自身健康的崇高公益活动。当前,我国无偿献血形势不容乐观,还有无数生命垂危的同胞等待着鲜血挽救生命,还有无数旁观漠视的同胞需要我们这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率先垂范。我校有着光荣的无偿献血传统,无偿献血人数和总量稳居信阳高校榜首,让每位师院人在校期间参与一次无偿献血更显示了师院人的豪情和担当。

在此,我们倡议并欢迎毕业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6月14日,我校八餐广场不见不散。伸出您的手臂,献上您的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来。让我们的一次友爱,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来爱的阳光。

毕业季,让我们用一次献血点燃一腔热血。愿爱心永存,前程似锦!



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处

信阳师范学院医院

信阳师范学院红十字会

信阳市中心血站

2019年6月13日

 

栏目列表
热门点击